urouro

想念
从前四合院里风吹落树叶的声音
饭后一家人去油菜花地里散步
如今
回忆有点模糊了
我一个人
天南地北
晃晃悠悠
  1. 自律日志2

    昨晚失眠一整晚,于是干脆看了小说《有翡》第一部。没想到小说不错,很有笑点,超出我原本的期待。但是,基本可以估计到,王一博这样的帅气小鲜肉很可能砸在这个角色上,毕竟角色性格和他相差比较大,没什么演戏经验的新人不好把握。
    早上吃了土司后,补了一觉。11点才起。炒了西蓝花魔芋,这个菜吃了一个多月了,确实有点厌了,等明天把冰箱里剩下的那份西蓝花吃掉,就换个菜来吃。
    减肥控制饮食这件事情,把原本对食物没太大兴趣的我变成每天都在想吃什么……这样其实不好,一直处于压抑食欲的状态,很容易崩溃。所以,我告诉自己不用太过严格,只要不突破底线,不去暴饮暴食,不吃晚饭,中午偶尔吃点自己想吃的也可以。感觉吃得超过了,晚上就多运动半小时。秋天真的真的不是个减肥的好季节……
    今天买了新的一套运动服,晚上健身时第一次穿。阿迪的裤子果然比国内带来的安踏舒服得多,贵有贵的道理啊。
    还买了新的手账,主要是用来自律打卡。
    对了,图片是今天运动完发现脚趾甲流血了。感动自己系列,健个身还能把自己整受伤,无语。
    论文看了一篇,但今天还没有动笔写。下周一要交社科题目,脑子里已经想好了,明天可以写一点想法。
    今晚有陈情令演唱会,我踩着动感单车刷手机微博抖音,没看到有直播,有点遗憾。明晚可以掏钱看。

     

    Tsukuba

   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