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rouro

想念
从前四合院里风吹落树叶的声音
饭后一家人去油菜花地里散步
如今
回忆有点模糊了
我一个人
天南地北
晃晃悠悠
  1. 自律日志5

    周末没干什么正经事,昨天去原宿表参道,步行一万步,没有去健身房,今天正常去了,练了2个小时。


    去完表参道才深刻体会到什么叫做两个世界。就是那种你去了也白去的地方,苹果专卖店算是最亲民的商店,其他那些奢侈品潮牌店,那逼格就让我完全没有欲望和勇气进去。我想,我再也不会去了。


    唯一的安慰是又吃到一兰拉面,排队排的我快原地饿死,但真的超级超级好吃,下次我要吃两碗,不然对不起我排队的时间。


    昨天吃了麦当劳的薯条,鸡块和可乐,虽然有点罪恶,但不后悔。今天我还想吃必胜客的披萨呢,好歹忍住了。


    天冷了,要穿秋衣了,但是秋裤还是再等段时间吧……


     
    评论